第十八屆天帝教天人實學研討會歡迎您參與


第十八屆天帝教天人實學研討會歡迎您參與
Posted on :

『第十八屆天人實學研討會』將於12月20(週五)~22日(週日)舉行,地點在天安太和道場。

天人實學研討會是天人研究總院一年一度的盛大聚會,包含天人合一、天人文化、天人親和、天人炁功四大領域,實修實證,窮究 上帝宇宙真道,多元學習,落實於生活與修道之間,理入、行入並進。

天人實學研討會自民國87年首屆舉辦,今年為第18屆。追溯到天人實學的源起,是本師世尊涵靜老人於民國26年遵守 天帝之旨,攜眷歸隱西嶽華山看守西北門戶,8年期間一面為國祈禱;一面致力潛讀,是 本師世尊對宇宙、人生究竟的探究與修持心法的體證。研討會二十多年來的深耕,藉由論文發表,帶動研究風氣,儼已成為本教教育訓練的一環;同時,與會人士亦由研討分享之際,豐富並提升自己、拓展視野。

今年是天帝教復興39週年,亦是本師世尊涵靜老人證道25週年,特定本次研討會主題是「天與人之親和」、「人與人之親和」。竭誠歡迎您的參與,無形有形交感,親天和人。

天人研究總院 天人親和院 敬邀

2019年7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