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人交通人才第一階段訓練班招生中


天人交通人才第一階段訓練班招生中
Posted on :

天人交通乃代天宣化,配以有形軀體與無形靈界媒介貫通,是本教十五大法寶之一,亦是教魂天人親和之專門技術;而其目的以傳佈 天帝真道,曉諭 天帝意旨,以及探求宇宙最後真理,充實本教教義,為主要目標。

 

天人交通人才培育,關係到教魂興衰,向來是天人間最神聖之一環。凡能誠發大願、淡泊名利的同奮,或有志探究天人奧秘的同奮,歡迎報名參加第十八期 (107年度)天人交通人才第一階段訓練班。

 

一、開辦時地:107年7月8日至8月26日共計49日,於鐳力阿道場開辦。

 

二、報名資訊:請詳閱簡章;自即日起至107年5月31日止,填寫報名表志願書同意書與自傳(含我的人生觀與道德觀)及「我對天帝教的認識」乙篇。郵寄:「55543南投縣魚池鄉中明村文正巷四十一號。天帝教鐳力阿道場.天人親和院收」。e-mail:minshi9898@gmail.com

 

三、聯絡人:張敏史

聯絡電話:(0四九)二八九八四四六(六線)

分機:325